FASHION流行快報

Perfect Moment 記錄妳的耀眼風格

一台完美的微型單眼相機,除了出色功能,外型更應該與妳的造型相互呼應!全新Olympus PEN E-PL8系列,時尚迷人的白、黑、棕色機身設計,融合復古風格與摩登簡潔線條,就像一款能為妳聰明紀錄美好回憶的隨身精品配件,伴妳遊走城市的每個角落,映襯妳的知性美。

Text/Tina Lo 攝影/Mason Tseng 裝髮/Ivy Wu 模特兒/Allen (我是娛樂) 服裝/FRAY.ID、#nude

Perfect Moment 記錄妳的耀眼風格


帶著妳最時尚的影像配件 探索這世界

部落格、社群網站的風行,讓無數熱愛影像魅力的都會男女化身為出色的個人攝影家,走到哪裡,隨手記錄下身邊的人事物風景,已成為一種展現個人風格的方式。而正因為對影像品質的至高追求,許多愛拍照的人無法滿足於「手機拍照」,一台輕巧微單眼相機,就成為這些「好攝」男女包包裡、頸項上必備的時尚配件!延續PEN系列輕巧機身、易操作、高品質畫面等特色,全新Olympus PEN E-PL8系列的外型更有著極為細膩的文青精品風格,白、黑、棕色皮革面板搭配鋁金屬機身頂端設計,加上當紅精品包也愛用的同色系背帶,讓帶著這台相機出門的妳,渾身上下洋溢著令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的時尚魅力,使人不禁想像妳眼中的世界,是多麼悠然迷人…

這台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控制的漂亮微單眼相機,拍攝出的照片同樣可藉由手機立即發上網路,將妳所捕捉的美好、瑰麗景致,分享給身邊的人!如果妳是一個對自我衣著、配件品味極為重視,也熱愛投入社群網路生活的摩登人士,那麼,Olympus PEN E-PL8絕對是妳會一眼愛上的聰明美麗時尚3C單品。

時尚外型下的強大功能

Olympus PEN E-PL8擁有向下翻轉觸控螢幕與創意攝影功能,讓您能更輕鬆觸控自拍,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張漂亮的打卡照。喜歡拍小短片的妳,強大影片剪輯和藝術濾鏡功能,讓妳的影片更具個人色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