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好想收藏!Michael Kors x Fujifilm推出香檳金拍立得和復古相機包

繼和GOOGLE合作推出智慧型手錶後,Michael Kors又最新推出一款讓人超想收藏的電子產品-香檳金拍立得!
好想收藏!Michael Kors x Fujifilm推出香檳金拍立得和復古相機包

Edit/Sasha Photo/Michael Kors

 

這回和Fujifilm玩跨界,推出Michael Kors x Fujifilm Mini 70拍立得相機,也是富士軟片第一次和時尚品牌的合作,機身以香檳金和黑色呈現,正面印有Michael Kors LOGO,機身背後則有設計師簽名,讓相當值得收藏;此外Mini 70本身就具備特殊自拍模式,高性能閃光燈則能自動計算周遭環境的光照強度,讓這台時髦的聯名拍立得不只是可愛好看,功能性更是符合時下喜愛用自拍記錄生活的女孩們。

除了聯名相機,早春度假系列也有推出復古相機外型的Scout相機包,小巧的包型、仿造相機的外觀設計,搭配可更換的飾釘吉他背帶更有個性,共有櫻桃紅、亮金黑、海軍藍、丹寧藍等多色可選,台灣於10月下旬限量上市,來看看泰勒絲、楊冪、Song of Style、范冰冰等女星和部落客都怎麼搭配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