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期待度100%的PureBOOST Raw, 無重力時尚人氣跑鞋霸氣上場!

即將登場的PureBOOST Raw全新鞋款,是小編下半年非常期待的一雙美鞋!它以受到許多時尚潮人與運動愛好著激賞不已的PureBOOST ZG為藍本,異材質間的完美組合勾勒出色塊分明的層次,如果妳是既重視鞋款設計的時髦度、又希望雙腳享受到絕佳輕盈舒適度的愛美女生,這一雙跑鞋絕對是妳最值得期待與瘋搶的推薦!
期待度100%的PureBOOST Raw, 無重力時尚人氣跑鞋霸氣上場!

擺脫傳統跑鞋的制式化設計,鞋側延伸到後跟的彈性支撐設計、鞋頭上編織布料加上adidas經典三條線的點綴,即使是針對科技機能設計所需,但這樣完美的時尚外觀根本完全擄獲品味人士的目光,加上黑白搭配色調所散發出的簡約時尚風格,運動服飾或時髦穿搭都能駕馭得宜,在在都表現出PureBOOST Raw鞋款可帥又可美的出色吸引力。

另外,承襲慣有支撐避震力極佳的輕量鞋底、如襪套般合腳舒適的PRIMKNIT編織工法…之外,adidas PureBOOST Raw全新鞋款更添加了鞋帶覆蓋鞋面、鞋舌加入彈性布料等設計細節來強化機能舒適度,展現出零重力跑鞋「不僅無敵好看還無敵好穿」的雙重霸氣能量。

adidas PureBOOST Raw(BB4135 / $3,690)

10月14日上市

發售尺寸:UK4-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