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人們,請勇敢表現真我! 超模劉雯擔任PUMA「Do You」大中華形象代言人

PUMA「我,就這樣(Do You)」大中華區代言人,請到素有「中國第一超模」的劉雯加入!她堅定、自信又開朗的形象,完美傳遞了PUMA最新的女力精神。

撰文/Capote

女人們,請勇敢表現真我! 超模劉雯擔任PUMA「Do You」大中華形象代言人


運動時尚才夠潮!知名運動品牌PUMA以嶄新「我,就這樣(Do You)」女力精神推出的形象廣告,甫上市便在全球引發轟動!而繼英國超模卡拉・達樂芬尼之後,中國超模劉雯也宣布接下「PUMA大中華區形象代言人」,以東方女性的堅定目光,完美詮釋了「我,就這樣」的無懼精神。

私下的劉雯不僅工作認真、態度敬業,個性親切不造作,再加上姣好外形的優勢加乘,讓她曾於一年之內登上74場國際級時尚大秀,贏得了「秀霸」美譽,更一路登上了「中國第一超模」寶座,成績傲人。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富比士》年度模特兒收入排名榜上,劉雯高居第五名,締造了亞洲模特兒難以跨越的「劉雯奇蹟」。

有了劉雯的加入,代表PUMA「我,就這樣」的超凡女力已從歐美延燒到亞洲、成為當代女性最堅定的信念。對此劉雯表示,「能夠加入PUMA的女力陣容,除了深感榮幸,內心更充滿期待。其實運動風潮無論在東西方都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我希望能透過我的力量、號召更多喜愛運動時尚的女性加入。」

擔任PUMA創意總監的蕾哈娜(Rihanna)曾說,「我努力完成每一項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我的所作所為並不是要引發關注或爭議,這不過是我的生活態度罷了。」將這段話放在獨立瀟灑的劉雯身上,更是相得益彰!而我們也深信,PUMA這次的「我,就這樣(Do You)」形象廣告,在超模劉雯的演繹之下,必定會掀起下一波運動時尚瘋潮——妳,準備好了嗎?
▶ 前往活動專頁,創造專屬於自己的DO YOU女力宣言,現在換妳發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