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uis Vuitton早春包款玩皮繩編織!Alicia Vikander隨興詮釋

延續五月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早春大秀,Louis Vuitton最新的早春系列形象廣告同樣在這裡取景。
Louis Vuitton早春包款玩皮繩編織!Alicia Vikander隨興詮釋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延續五月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早春大秀,Louis Vuitton最新的早春系列形象廣告同樣在這裡取景,以當時的秀場Niterói當代藝術博物館(MAC)為背景,在瑞典女星Alicia Vikander的慵懶詮釋下,有種宛如身置外太空的超現實美感。

早春系列受矚目的兩款包包則是Louis Vuitton的經典Twist與Capucines包款;其中Capucines包你認識它的命名小歷史嗎?以巴黎Rue des Capucines大街為命名,同時這條街也正是路易威登1854年開設第一家店鋪的所在地,採用全粒面Taurillon皮革製作,並以珠寶式環圈固定的半硬質手柄,加上命名背後的小巧思,對於喜歡品牌精神的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款收藏包;至於Twist手袋則是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創造的一款IT包,早春系列以皮革刺繡及鍛造金屬做裝飾,XX字型的圖騰也有一種叛逆感,好適合個性派女子入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