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iaget 伯爵第四年擔任金馬獎首席襄贊!搶先看:年度優秀獎名單、珠寶時尚大片

Piaget 伯爵長期參與國際電影藝術盛事,從2008年起贊助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擔任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的主題贊助,其實從四年前開始,也獨家與具華語指標地位的金馬獎有許多藝術合作!
Piaget 伯爵第四年擔任金馬獎首席襄贊!搶先看:年度優秀獎名單、珠寶時尚大片

珠寶X電影

Piaget 與金馬獎合作邁入第四年,除了贊助演藝人員於頒獎典禮紅毯的珠寶穿搭,「金馬榮耀時刻」的時尚大片也是一大亮點,在新一年度「金馬榮耀時刻」的影像拍攝,Piaget 將空運最新Sunny Side Of Life高級珠寶系列、Limelight 高級珠寶系列,全新Polo S系列以及經典Altiplano系列…等。另外,最重要的莫過與金馬獎共同設立,旨在鼓勵優秀劇作人才的「伯爵年度優秀獎」。

 

伯爵年度優秀獎

Piaget 與金馬獎合作設立「伯爵年度優秀獎」,從「最佳原著劇本」入圍者進行評選,最終結果將於金馬獎入圍酒會中公佈,由伯爵與金馬執委主席張艾嘉共同頒發獎項。過去三屆分別由「爸媽不在家」陳哲藝、「殯棺」(上映時改名為心迷宮)忻鈺坤/馮元良、「老炮兒」管虎/董潤年贏得獎項。

 

金馬五三最佳原著劇本/伯爵年度優秀獎入圍名單

陳潔瑤    只要我長大

薛曉路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龍文康,伍奇偉,麥天樞    樹大招風

趙德胤    再見瓦城

張大磊    八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