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顆包,是一封寫給巴黎的情書!LONGCHAMP全新推出「Paris Premier」包款

為了慶祝去年底在巴黎主要地標—聖奧諾雷路(Rue Saint-Honoré)開設旗艦店,LONGCHAMP全新推出的「Paris Premier」包款,你認識了嗎?
這顆包,是一封寫給巴黎的情書!LONGCHAMP全新推出「Paris Premier」包款

Edit/Sasha  Photo/LONGCHAMP

 

這間佇立在聖奧雷諾路 (Rue Saint-Honoré)上的旗艦店開設於1988年,對LONGCHAMP而言意義非凡,這回特別推出Paris Premier包,正是為了向此店和巴黎時髦重鎮的聖奧雷諾路 (Rue Saint-Honoré)致敬,手袋優雅又硬挺的弧形把手及黃銅裝飾,原來線條取經於里沃利路 (Rue de Rivoli) 和卡斯蒂格利奧勒路 (Rue de Castiglione) 上的拱廊設計,袋上的金屬細節則是源自巴黎公寓前莊嚴肅立的鍛鐵大門,一款結合了許多巴黎人道地文化的包,就像是一封LONGCHAMP寫給巴黎的浪漫情書,充滿詩意的想像空間。

設計上不但容量大、相當實用,啞光皮革也會隨使用時間漸現仿古色澤,展現不同的風格。這款包也成為許多女星、潮模們爭相使用的新愛包,滑圖看看他們都如何搭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