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翻玩復古經典元素,COACH Vintage系列手袋限量登場

對不斷突破與創新的COACH來說,2016是品牌邁向75週年的重要時刻,特別以修復再造的概念推出Vintage系列,將經典輪廓結合新穎的時尚創意,讓品牌引以為傲的皮革工藝以更有趣的方式重現。
翻玩復古經典元素,COACH Vintage系列手袋限量登場
繼香港和中國之後,COACH Vintage系列的亞洲時尚城市巡迴展即將於10月23、24日台北復興SOGO專門店獨家展出!這個源自於Barneys紐約精品概念店所打造的首個Capsule系列構想,COACH將其延伸,並與皮革修復大師Debi Nemetz攜手合作,從全球搜集具有歷史價值的復古手袋修復翻新,並在每只手袋上加入流蘇設計、縫線與復古條紋等三大手工技藝細節,同時刻印上限量版的編碼,創造出獨特性與收藏價值。
重新設計的Vintage系列,以1972年的Saddle包以及1973年推出的Dinky包為主,這兩款最受歡迎也具品牌代表性的設計,包括了經典廓型、轉扣與翻蓋等復古元素,融合70、80、90年代的風格與品牌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創立的1941,以不對稱的手法拼貼上閃電、火箭、恐龍、41等可愛徽章,和鉚釘、轉扣等金屬裝飾排列組合出充滿玩心的構圖,一系列時尚與實用兼具的設計,再加上親切的價格,更能吸引年輕世代的買家入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