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讓愛延續!凱特溫斯蕾參訪浪琴表瑞士總部,合作推出復刻腕錶做慈善

Edit / Ren Photo / Longines

讓愛延續!凱特溫斯蕾參訪浪琴表瑞士總部,合作推出復刻腕錶做慈善
自2010年至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就成為浪琴瑞士表全球優雅代言人,這次品牌特別邀請她參訪浪琴表位於瑞士聖米爾的總部,和她開啟了一段近185年的時光之旅。
 
 
除了了解浪琴表腕錶的精心創作、生產和組裝過程,凱特溫斯蕾當天也參觀了浪琴表博物館,挑選出一款骨董腕錶,將與浪琴表重新合作推出復刻腕錶,而這只錶的收益將會全數捐助給「金帽子基金會」,是凱特於2010 年聯合創辦的慈善機構,致力於幫助自閉症人士。
 
 
凱特溫斯蕾表示:「非常感謝浪琴表對我所珍愛的組織『金帽子基金會』給予支持,特別為此重新推出我今日所挑選的這款骨董腕錶。此合作將能夠協助提升大眾對於自閉症人士所面對困境的關注,我感到十分開心且自豪。我相信透過獲得學習與溝通、接受專業訓練和發展真正社交關係的機會,自閉症人士能從中大大獲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