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我 就這樣」 PUMA全新女力宣言「Do You」正掀起全球超模風潮

妳,心底潛藏的靈魂究竟是誰?每當睜開雙眼,妳又覺得自己該是什麼模樣?在心中如果已經有了答案,那就趕緊甩掉那些令人動彈不得的框架。「我就這樣,不遵循追隨他人的腳步!」PUMA嶄新女力精神DO YOU就是要告訴妳:勇敢做自己的妳,就該站在隊伍前方,因為「我 就這樣」。

撰文/Capote POHO/PUMA、劉雯IG

「我 就這樣」 PUMA全新女力宣言「Do You」正掀起全球超模風潮

她們循規蹈矩,在人群裡緩緩踏步,依循著別人的規則生存,甚至追尋著相同的穿衣風格,深怕稍不留意就走錯步伐。只因為在她們的世界裡,一丁點「與眾不同」都該被抹滅。然而,在知名運動品牌PUMA的眼中——「女人,從來不會、也不該只是一種樣貌。」
正當PUMA特別企劃「Do You!我,就這樣!」啟動的重要時分,PUMA用強悍的運動精神與堅定的信念,趁著運動風潮席捲全球之際,想告訴女孩們,放肆揮灑汗水、釋放內心渴望、拒絕盲從指令,才能替妳找到內心的快樂所在。如此精湛的「Do You」核心概念,源自西洋流行天后蕾哈娜的某次靈感發想。身任PUMA創意總監的她曾說,「我勇敢把事情做好,但這些行為的初衷,並非要吸引他人注目或是引發爭議,因為這不過是我的生活態度罷了。」如此敢作敢當的態度,絕非過往那種單憑嘴說的八股教條;如今PUMA張開雙臂鼓勵妳,繼續無畏地往前邁進。
妳,心底潛藏的靈魂究竟是誰?每當睜開雙眼,妳又覺得自己該是什麼模樣?在心中如果已經有了答案,那就趕緊甩掉那些令人動彈不得的框架。
PUMA的「Do You!」女力宣言,邀集了東西方兩大超模劉雯與卡拉・達樂芬尼(Cara Delevingne)一同響應,讓妳無論在何時、何地,只要望見她們的堅定眼神,就彷彿聽見PUMA對妳訴說:「能夠主宰妳的,唯有自己。讓真實的妳,為妳的生命提供源源不絕的力量。」
▶ 前往活動專頁,創造專屬於自己的DO YOU女力宣言,現在換妳發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