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戶外運動也能充滿法式嬉皮風!6款AIGLE暖冬系列穿搭

喜愛從事戶外運動的你,即使秋冬到來,冷冷的天氣也不能抗拒奔放的心,法國戶外休閒旅遊服飾AIGLE推出秋冬機能保暖服裝,一起度過舒適暖冬。

Edit/Jyun Photo/AIGLE

戶外運動也能充滿法式嬉皮風!6款AIGLE暖冬系列穿搭


一直以精緻的做工與風格清新的設計作為適合戶外運動穿搭的AIGLE,這次不只把設計與功能做得更簡潔俐落,機能性的服裝適合全天候的戶外運動,特別在秋冬推出輕量化保暖服裝配件,在冷冽冬季來臨前做好準備。這次以沉穩的藍色調和熱情紅色系,加上充滿法式風格且神祕的孔雀羽毛印花圖騰作為這次設計主軸,還有同樣以孔雀羽毛設計的休閒長短筒靴,整體帶點法式嬉皮風格的戶外時尚風,讓室外活動多了更多精彩。

除了秋冬服飾系列,同樣釋出首部電影廣告,以週末午後的法式花園為背景,三位好友相約一起玩羽球,而後鏡頭切換到壯觀的海邊巨石礁岩旁,接著蘆葦大草原、潮濕多雨的原野森林、高山環繞的潺潺溪流與白雪皚皚的戶外…,一個個大自然裡的場景轉換,再回歸到3位主角唯一不變的穿搭,也展現在各個環境裡AIGLE服裝的適應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