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人氣部落客欣匠,帶妳逛信義23區

經常在網路分享生活日常的欣匠,雖然嬌小但總能穿出好看又顯高的造型,這次帶我們前往四月份才剛登場的23區Gold Shop概念店,感受信義新光三越A8館2樓的歐風氛圍店裝外,也忍不住搶先換上秋冬新裝玩起穿搭秀來。
人氣部落客欣匠,帶妳逛信義23區

平常就很愛逛信義區這一帶的欣匠,特別偏好日本品牌,她說:「23區除了有日牌作工細膩的優點,也非常了解東方女生的身材,像我這樣的小個子和他們的小尺寸很合,很多下半身的單品幾乎不太需要修改,真的很棒!」欣匠挑選了5套實穿又好搭的組合,現場立即換上與大家分享最新秋冬流行。

高雅斗蓬
駝色有一種獨特高雅的氣質,也是秋冬專屬的色調,搭配同色調的米白上衣與寬褲,在視覺上能讓身型比例更為修長。這幾季很流行的斗蓬是欣匠衣櫃中必備的單品,半開式的袖口剪裁除了讓行動更方便,也能藏住稍微肉感的上手臂,是顯瘦不錯的選擇!
 
駝色針織羊毛斗蓬NT12,800、米白細條羅紋針織上衣NT5,980、米白反摺造型直筒寬褲NT7,980、駝色金屬真皮皮帶NT3,980
時髦單色
這幾季流行趨勢中都有的tone on tone同色調造型,透過細緻材質的變化與組合,更能將焦點具焦在剪裁輪廓的特色上。這款帶有微光澤感的羊毛上衣下襬的鬆度,微妙的長度比例恰好能修飾腹部,搭配五分長同色調的裙子再配上跟靴,也是一套能在視覺上增高的造型選擇。
 
橄欖綠光澤壓縮羊毛佳績上衣NT7,280、橄欖綠光澤壓縮羊毛佳績拼接裙NT7,980、羔羊皮草短披肩NT6,980、緞帶羊毛寬帽NT5,980
都會風情
每到微涼季節,東京街頭上的型男靚女幾乎都會搭上風衣,擋風保暖之外,簡約經典的設計更是造型不敗的百搭首選。欣匠用女孩衣櫃中都會有的風衣外套、寬褲與合身上衣等基本單品,輕鬆穿搭出俐落的都會風格。
 
 
卡其色經典優雅風衣NT39,800、駝色復古金釦寬褲NT8,680、一字領細羅紋毛衣NT7,680、幾何條紋絲巾NT3,680
休閒時尚
欣匠說這套歐美街拍客最愛的造型,是她平常較少選擇的穿搭方式,因為擔心自己個子矮不適合全身都是寬鬆垂墜的輪廓,但其實這些休閒風格的單品,利用反摺褲腳和搭上有點高度的鞋款、添加帽飾這些造型上小技巧,便能有出乎意外的效果,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型!
 
仿羔羊毛呢外套NT16,800、條紋喀什米爾混棉衫NT 5,280、經典男友丹寧褲NT7,980、立體水桶真皮包NT7,680
優雅輪廓
「所有女人妳們都該有一件直筒剪裁的連身洋裝!」這是來自欣匠的吶喊。自從升格為媽媽以後,欣匠總是會在意腰臀間的不完美,她說這款微寬鬆的一件式洋裝是她的救星,羊毛材質帶點挺度的設計,不會有過於寬鬆的感覺,加上口袋與具修飾感的袖子細節,更是大大加分,搭上率性的跟靴與手拿包,或配上飾品與絲巾,就能快速完成造型,優雅時髦上街。
 
酒紅色光澤壓縮羊毛佳績洋裝NT12,800、幾何線條絲巾NT3,980、酒紅色肩揹手拿包NT10,800、摩登粗跟短靴 NT10,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