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伯爵襄贊金馬 榮耀電影時刻

擁有逾140年歷史的瑞士頂級腕錶及珠寶品牌Piaget伯爵,延續流傳品牌的輝煌歷史,成就出其非凡深厚不朽的文化價值。
伯爵襄贊金馬 榮耀電影時刻

擁有逾140年歷史的瑞士頂級腕錶及珠寶品牌Piaget伯爵,延續流傳品牌的輝煌歷史,成就出其非凡深厚不朽的文化價值。鑒於電影產業輝煌的歷史與文化價值,與品牌核心精神不謀而合,伯爵長年投入推動藝術和電影產業不遺餘力;除了2008年起贊助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之外,以及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的主題贊助之外,今年亦是連續四年成為金馬獎的首席襄贊。

金馬獎為華語影壇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獎項,伯爵除了今年四度榮膺第五十三屆金馬獎首席襄贊之外,自前年起與金馬獎設立的「伯爵年度優秀獎」,另組評審團從「最佳原著劇本」入圍者中挑選出得獎者,以鼓勵優秀的電影創作人才。今年的獎座外觀,將象徵伯爵精神與電影之夢的璀璨光芒融入設計,動感的外型,彷若翻動的畫面亦如一本時光之冊,記載無數夢想,將伯爵與電影之間的關聯緊緊相扣。

為了響應這個華語影壇的盛事,伯爵也首度與美麗佳人共同策劃合作拍攝一組向導演王家衛致意的服裝大片;模特兒化身為「花樣年華」裡的張曼玉、「阿飛正傳」中的劉嘉玲與「重慶森林」裡的林青霞等等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角色。搭配伯爵經典Limelight 高級珠寶、Possession系列、limelight Gala腕錶…等,讓耀眼的珠寶腕錶成為視覺符碼,烘托著同樣歷久彌新的影壇經典角色,以璀璨的作品呼應電影的榮耀時刻,激盪出令人驚艷的時尚藝術火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