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街拍新寵!MCM Patricia肩背包讓你復古、耍酷都可以

這兩季大大興起的小包款風潮你跟上了嗎?隨著現代人出門越來越喜歡精簡打扮的趨勢,小方包、小後背包或是迷你手袋,都成為近期的街拍新寵。
街拍新寵!MCM Patricia肩背包讓你復古、耍酷都可以

Edit/Sasha Photo/MCM

 

只不過迷你包款這麼多,讓你毫無頭緒該挑哪款下手嗎?也許跟著潮模、女星們的穿搭來尋找靈感是個不錯的點子,最近才剛結束的首爾時裝週,Irene Kim就揹了MCM的Patricia肩背包亮相,有點復古的方正外型以硬挺牛皮製作,並從經典圖騰Visetos中汲取元素,將月桂冠化為鎖扣,低調又內斂。除了Irene Kim揹的干邑色、小S揹的黑色之外,也有推出雙色系列,無論是喜歡復古懷舊或是前衛風格都能找到合適的配色,一起滑圖看看女星們都如何搭配,還在尋找實用又小巧的迷你包的人不妨納入參考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