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網路限定開賣!王子系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 x ZARA的史上最帥限量系列

不得不說ZARA近來的形象照越來越生火了,繼之前二度攜手粉紅髮潮模Fernanda Ly拍攝Comic Meets Denim系列後,最新的超酷暗黑限量系列Studio Collection則找來王子系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詮釋,單品跟形象都帥到不行!
網路限定開賣!王子系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 x ZARA的史上最帥限量系列

Edit/Sasha Photo/ZARA

 

不得不說ZARA近來的形象照越來越生火了,繼之前二度攜手粉紅髮潮模Fernanda Ly拍攝Comic Meets Denim系列後,最新的超酷暗黑限量系列Studio Collection則找來王子系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和Mica Arganaraz共同詮釋,單品跟形象都帥到不行!

全新Studio Collection限量系列以最精粹的黑白色系打造,一共有40件品項,其中像是合身剪裁的俐落西裝外套、水手風的藍白條紋針織上衣、Nappa皮革連身褲、連身裙或騎士夾克,都是這系列相當值得入手的百搭單品,最重要的是,這系列店上可是沒販售,只在Zara.com網路商店獨家開賣,心動的人趕緊上官網瞧瞧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