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科幻電影情節成真!Nike 推出自動綁鞋帶鞋款HyperAdapt 1.0

大家還記得電影《回到未來II》主角Marty腳上能夠自動綁鞋帶的神奇球鞋嗎?

Edit/Jyun Photo/NIKE

科幻電影情節成真!Nike 推出自動綁鞋帶鞋款HyperAdapt 1.0


去年Nike也真的推出了同電影中一模一樣的球鞋Nike Air Mag,飾演Marty的Michel J. Fox 在Twitter上貼出試穿球鞋的影片,造成一股轟動,第一雙Nike Air Mag更是賣出高達120萬台幣的驚人價格呀!

如今Nike推出了價格更貼近大家的Nike HyperAdapt 1.0,從設計上來說,與Nike Mag系統相同,但HyperAdapt 1.0的纜線和鞋帶系統是獨一無二的,專為提升運動效能而設計,採用E.A.R.L技術(電子動態調整鞋帶),當穿著者穿上鞋子後它會自動感應,腳觸及鞋底時,動態調整鞋帶可以自動貼合穿著者的雙腳直到最舒適的鬆緊度,也可以直接透過鞋身兩側面板上的 “+ -” 標誌來調整鞋帶的鬆緊度,調整完成系統便會自動記錄新設定,設定過程中也會考慮許多針對不同運動表現的應用,HyperAdapt 1.0能夠適應每一種運動的需求,提升運動效能。

延伸閱讀

至於如何預約、體驗及購買等其他詳細資訊可透過Nike.com/nikeplus或在Android和iOS平臺上下載Nike+應用程式並成為Nike+會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