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打造專業無距離感的時髦風尚,擺脫無趣中階主管印象

中階主管需要表現出一定的專業與領導力,卻又要具備能夠靈活溝通的親和力,如果沒有在整體穿著形象拿捏得宜,往往距離感就因此產生,如果可以在服裝造型上打造出易於柔和不刻板、專業卻又好親近的風格,在對上或對下的溝通上肯定更事半功倍!
打造專業無距離感的時髦風尚,擺脫無趣中階主管印象

同樣都是柔軟飄逸材質的襯衫與寬褲組合,單品上就擷取了近幾季時尚流行元素的精華,搭配時不妨考慮到該如何融入外套的細節與技巧,質感灰+粉紅色系的格紋長外套,能夠調和過於深沉的重色造型,讓妳看起來更為柔和沒有距離感。

挑選正確且容易組合的單品是很重要的,譬如:復古風格的條紋襯衫,如果巧妙的穿上打褶細節的七分寬褲,套上深花灰色的垂墜感不規則長罩衫,以統一但具有深淺層次的灰系來平衡復古條紋的細碎色系干擾,再配戴上具有特色的項鍊,看起來就會顯得時髦、舒服有品味。

如果想營造出專業具有自我風格感的形象,服裝單品的簡潔輪廓是首要條件,色調上倒是不需要單調統一色系,運用腰身與褲管同色呼應的巧思設計,呈現出俐落時髦的都會職場女性特色,罩上今年秋冬大紅的粉色系毛呢長大衣,就可以擺脫色彩過重的負擔感,增添女性獨有的優雅細膩氛圍。
運用層次組合方式,讓一般人難以駕馭的靛藍襯衫完美與灰色開襟針織衫相容,再加上磚紅色軟呢布料窄裙單品,讓低調色系混搭呈現出另一種協調美感;如果想讓自己看來更為法式優雅,還可以外罩卡其經典風衣,塑造出懂得生活與工作需要兩者兼顧的新女性模樣。
襯衫X襯衫的搭配巧思出色在於領型上的層次表現,搭配上前開岔的長短層次裙款,因為添加了精緻與眾不同的細節設計,所以會讓妳擁有兼具專業感與時髦氣息的風采,若有重要事務需要外出洽公,那麼外罩質感上乘的黑色毛呢長大衣,不但可以加強整身專業形象,更不會出現過於使人感到過於拘謹的束縛感。
條紋襯衫與灰色毛呢面料鉛筆裙的搭配,會比搭配黑色裙款來得淡雅舒適,在外套選擇上以白色設計感外套來加強明亮度,不僅能夠兼具專業與時尚,同時也能散發出一種積極明快的領導力;飾品選擇建議可以挑選存在感強烈的款式,能夠強化個人形象,打造大氣具有魄力感的中階主管魅力。
▶ 更多資訊請上ESSENCE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