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Y裝飾你的包包揹帶!全新2017早春Lady Dior包推出超可愛符碼別針

客製化風潮興起,賞品牌都紛紛推出可以讓消費者自由搭配的客製化服務或是裝飾小選擇,Dior 2017早春不但將經典Lady Dior包推出新尺寸,造型微調讓曲線更流暢,更推出俏皮可愛的符碼別針,讓你可以自由選擇裝飾你的包包揹帶。
DIY裝飾你的包包揹帶!全新2017早春Lady Dior包推出超可愛符碼別針

Edit/Sasha Photo/Dior

 

Lady Dior包款系列這回推出全新尺寸命名為My Lady Dior,大小介於最經典的中尺寸與Lady Dior Mini 晚宴包尺寸之間,更在揹帶上做了新巧思,在全新寬版皮革揹帶上加了三個別針孔,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品牌精美別針做混搭,玩出屬於你自己的揹帶風格。

此外,2017早春形象再度找來合作邁入第九年的品牌謬思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擔任,在浪漫花叢中揹著揹帶上別有她名字縮寫的徽章與幸運符碼的My Lady Dior包款,充滿優雅嫵媚的魅力。目前Lady Dior包款系列共有四個尺寸,分別為My LADY Dior(20 x 17 x 9 公分)、LADY Dior Medium(24 x 20 x 11公分)、LADY Dior Large(32 x 25 x 11公分)和LADY Dior Mini(17 x 15 x 7公分),無論因應何種場合或何種身高的你,都能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個LADY Dio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