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來自瑞典的極簡休閒鞋!AXEL軸ARIGATO進駐台北誠品信義開設快閃店

來自北歐設計之都-瑞典的潮流鞋牌AXEL軸ARIGATO,進駐台北誠品信義開設快閃店啦!

Edit/Jyun, Sasha Photo/AXEL軸ARIGATO

來自瑞典的極簡休閒鞋!AXEL軸ARIGATO進駐台北誠品信義開設快閃店


以AXEL軸ARIGATO中間加入中文字「軸」命名的瑞典精品休閒鞋牌,來表達兩位年輕設計師Albin Johansson與Max Svärdh對東方文化的喜愛,也特別以此字代表兩人不忘品牌初衷與一貫簡潔、質感的風格。這次特別在台北誠品信義店開立的POP-UP Store推出秋冬新款,由葡萄牙鞋匠手工製作,以Margom膠底配上真實呈現動物紋路的頂級皮革,同時強調不濫殺動物的環保時尚,逼真的雕刻出蟒蛇紋、魚鱗紋、鴕鳥斑紋等紋路,讓人更熱衷追隨這兩位年輕設計師的設計品味!

快閃店開幕活動也邀來王陽明與蔡詩芸一同放閃,同樣喜愛簡約風格穿搭的兩人,對於簡潔俐落的設計風格、鞋款質感與舒適性都很重視,同時也喜歡顏色或材質上的不同變化,讓整體穿搭更有重點。即日起快閃店將設立至11月30日,想感受來自瑞典的這股極簡魅力別忘了去櫃上一探究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