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雨天亮點全靠他!HUNTER全新CORE CONCEPT系列繽紛登場

陰雨天總是帶來陰鬱煩悶的印象,英國品牌Hunter全新CORE CONCEPT系列為經典款式注入亮麗色彩,打造跨季節的恆久單品,點亮整個雨季!

Edit / Ai Photo / HUNTER

雨天亮點全靠他!HUNTER全新CORE CONCEPT系列繽紛登場


Hunter推出全新跨季節系列商品,以彩虹般大膽、明亮的色彩重新詮釋經典系列,百年純熟的橡膠工藝結合防潑水布料打造出全方位功能性商品。除了經典威靈頓靴外,此次推出橡膠材質防水獵裝雨衣、防風雨衣夾克與斗篷雨披等,挑戰雨天的各種穿搭樣貌,譜出一段在雨天充滿玩味樂趣的感性互動 。

本季廣告聚焦於《Rain Stars Play》主軸,幽默地描繪人們不滿悶熱的豔陽天,隨著烏雲密布、雨滴落下之時,人們熱烈迎接雨天,活潑地玩耍起來。翻轉了對於雨天的無趣形象,為陰暗的天際與雨水注入更美妙的神情。

HUNTER創意總監Alasdhair willis表示「熱情擁抱各種氣候的變化並視潮濕的雨季為歡樂的嬉戲時光,這是Hunter品牌DNA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價值。源自英國文化中對天氣的敏感度並且企圖顛覆雨天的印象:Hunter如何讓你在面對傾盆大雨時,依然能愉快的面帶笑容?我們希望呈現Rain Starts Play的概念初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