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級浪漫!范冰冰、李晨首度合體代言H&M新春系列

范冰冰、李晨自從公開戀情後,受到粉絲各界看好祝福,兩人也從不避諱隔空放閃,這回更首度合體,為H&M 2017年的新春系列代言啦!
超級浪漫!范冰冰、李晨首度合體代言H&M新春系列

Edit/Sasha, Jyun Photo/H&M

 

H&M每年針對亞洲華人地區推出的新春系列,繼“石榴夫婦“崔始源與劉雯,以及周迅夫婦後,2017年最新代言人找來范冰冰、李晨情侶檔,藉由兩人的520天(我愛您)相愛紀念日揭開今年新春系列的序幕,在陳漫掌鏡之下,率先公佈的形象花絮照更充滿真實的甜蜜氛圍,而這也是他們倆首次以情侶身份為品牌代言。

李晨表示:「農曆新年是華人社區最盛大、最熱鬧也最重要的節日,能與摯愛一同歡度慶祝絕對是一種福氣,希望我們自然流露的表情能在新年觸動大家的心。」 范冰冰則說:「我很開心與李晨一起代言H&M 2017年新春系列,每逄農曆新年,大街小巷必定洋溢著喜悅的紅色,能穿出自己的風格並脫穎而出絕對重要。希望我們與的H&M廣告能帶給大家一個時尚洋氣的雞年!」新釋出的新春系列廣告形象中,配合農曆新年的節慶氣息,選擇在傳統四合院中取景,在陳漫的掌鏡下捕捉兩人甜蜜的互動,氛圍相當浪漫!

全系列將於2017年1月12日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 西亞、泰國、印尼和菲律賓門店及網路商店獨家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