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冬天不可或缺的超輕巧保暖單品!UNIQLO SPORTS系列登場

冬天即將到來,不只日常穿搭要保暖,對運動族而言,冬日運動的穿搭不只首重保暖性,方便活動的程度更是關鍵。
冬天不可或缺的超輕巧保暖單品!UNIQLO SPORTS系列登場

Edit/Sasha Photo/UNIQLO

 

近期UNIQLO針對冬季戶外運動族量身打造全新UNIQLO SPORTS系列,一口氣推出BLOCKTECH防風刷毛系列外套、暖褲、無縫羽絨外套、連帽外套和刷毛外套五大類新款,導入全新機能性材質,輕薄一件就能保暖,俐落簡約的設計和配色,輕鬆就能混搭自己原有的運動單品,就算非運動造型也能穿,像是機車通勤族、假日出遊的休閒穿搭等,在這秋冬節氣轉換之際,輕巧的保暖單品最不可或缺了。現在Marie Claire x UNIQLO要送你搶先體驗!

 

【留言送你UNIQLO防風刷毛外套】

 

Marie Claire現在要送你UNIQLO防風刷毛外套,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Step 1: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留言告訴我們,如果你獲得UNIQLO防風刷毛外套會如何做搭配?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11月1日~6日 23:50pm留言截止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件(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名單:

Ya Chen
李欣怡
葉淳
沈雅惠
陳筱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