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星際最強聯名!SUPERGA STAR WARS系列科技感重現

今年12月14日將上映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受到許多影迷期待,SUPERGA這次攜來星際最強聯名鞋款,把4個經典人頭都放到鞋子上!

Edit/Jyun Photo/SUPERGA

星際最強聯名!SUPERGA STAR WARS系列科技感重現


星際迷等瘋了!SUPERGA這次聯名SUPERGA STAR WARS系列真的太經典,為了配合12月14日將上映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特別推出Classic 2750鞋型做基底設計,運用3D技術把4位主題人物:黑武士達斯維達的黑色款、帝國風暴兵的白色款、R2D2的銀色與C-3PO的金色面具放到光澤亮面材質的鞋上,製造出科技金屬感,側身印上Star Wars立體感logo,穿上它的同時瞬間覺得自己就是那號代表人物,怎麼能不收藏!

男女各尺寸將在11月17日在K+S專賣店與ITP Mall限量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