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馬獎首要贊助!Piaget 伯爵珠寶為主持人陶晶瑩、楊千霈穿搭華麗升級

電影人一年一度的金馬盛事將在11月26日舉辦,讓人期待的頒獎典禮一年比一年盛大!除了有國內外影星共襄盛舉,珠寶品牌伯爵更是連續4年成為金馬獎首席襄贊。

Edit/Wow Photo/PIAGET

金馬獎首要贊助!Piaget 伯爵珠寶為主持人陶晶瑩、楊千霈穿搭華麗升級

從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香港電影金像獎到台灣金馬獎,瑞士頂級腕錶及珠寶品牌伯爵長期參與國際間電影及藝術盛事。然而今年已經是伯爵第四年成為金馬的首席襄贊!不僅為明星點綴上最美麗的華服,更和金馬獎共同設立的「伯爵年度優秀獎」,鼓勵優秀劇作人才。

為了金馬53頒獎典禮,伯爵將空運最新Sunny Side Of Life高級珠寶系列、Limelight 高級珠寶系列,並將提供完整腕錶系列包含全新Piaget Polo S系列以及經典Altiplano系列完成「金馬榮耀時刻」拍攝,並點亮金馬紅毯和璀璨星光之夜。在記者會上,睽違7年在接下主持人的陶晶瑩、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和辰亦儒,都配戴上伯爵精美的配件展現奢華穿搭。

 

今年「伯爵年度優秀獎」評審陣容延續融匯多元觀點的精神,邀請時尚精品、電影、藝術攝影及媒體等各界傑出工作者擔任,包括伯爵董事總經理劉玉璇、知名攝影師黃天仁、美麗佳人總編輯楊茵絜、電影導演黃建亮,以及知名影評人楊達敬選出優秀獲獎人。讓人期待已久的金馬53就在這個月底即將舉辦,務必鎖定觀看一同支持華語電影盛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