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得像電影!Burberry短片《The Tale of Thomas Burberry》重現品牌始末

聖誕節就要來了!每年年底Burberry都會推出節慶短片迎接這熱鬧年末,今年釋出的短片《The Tale of Thomas Burberry》不但畫面美得像電影,更娓娓道出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年輕時期的故事。<br /><br />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美得像電影!Burberry短片《The Tale of Thomas Burberry》重現品牌始末


 

英國導演Asif Kapadia執導的《The Tale of Thomas Burberry》短片,特別將牛津郡的錫伯恩堡重新打造成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的戰壕場景,由Matt Charman擔任編劇,Domhnall Gleeson飾演主角Burberry的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年輕時期,並收錄了他發明防風面料Gabardine、Burberry風衣成為軍官在戰場上的裝備之一…等代表了品牌里程碑的精采時刻。

浪漫的愛情元素也是這短片吸引人之處之一,Sienna Miller飾演男主角的虛構初戀一角,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唯美鏡頭,相當浪漫,只不過故事後半Thomas似乎也跟Lily James飾演的女飛行員Betty Dawson傳出曖昧情,結局究竟如何?待你親自欣賞。除了節慶短片,一系列鑰匙圈、皮夾和各類包款等適合送禮的小配件也隨之釋出,還在尋覓聖誕送禮的你不妨滑圖挑挑看!

為了歡慶這支《The Tale of Thomas Burberry》短片釋出,繼續倫敦和紐約後,Burberry於11月29日在韓國首爾也舉辦了歡慶活動,出席嘉賓包括韓孝周、李鍾碩、潤娥、高素榮、鄭雨盛、鄭麗媛、朴敘俊等都到場參與,並由英國歌手作曲家Will Joseph Cook、韓國音樂家Beom Jun Jang和DJ Becky Tong熱力演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