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迪士尼控請注意!30件必收的超萌聯名秋冬單品

冬天來了,但誰說冬季穿搭一定得黯淡無光呢?今年冬天不少品牌又和萬年不敗的動畫明星迪士尼、皮克斯推出聯乘系列,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收的時髦新鮮貨!
迪士尼控請注意!30件必收的超萌聯名秋冬單品

Edit/Sasha Photo/DR

 

Mini Cream

首先,I.T集團旗下的Mini Cream向來以童趣搞怪的風格受到關注,延續春夏和迪士尼的合作,秋冬系列再推陳出新,用了不少閃電、代表米奇出生年份的1928塗鴉字樣等刺繡徽章為米奇、米妮換上街頭風,其中最讓人見獵心喜的單品就是橫須賀外套,利用鮮明的紅、白、藍三色打造,復古俏皮的設計讓人好想擁有!

 

:CHOCOOLATE

除了米奇米妮,同樣來自I.T旗下的:CHOCOOLATE,今年冬天則選擇和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合作,把「腦筋急轉彎」、「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及「瓦力」等多部動畫中的角色全躍上衛衣和針織衫上,不只男女裝也有童裝單品,系列將於11月04日登場。

 

Christopher Raeburn

來自倫敦的前衛潮牌Christopher Raeburn還不認識嗎?曾被評選為2015年最具突破性時裝設計師的Christopher Raeburn以立體的昏迷動物造型包包最為知名,繼和Moncler、MCM、Fred Perry等品牌聯名過後,最新合作對象正是萌到不行的米奇米妮,只不過這回這對可愛動畫情侶檔換上Christopher Raeburn經典的XX眼睛設計,帶點邪氣的感覺更讓人愛不釋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