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伯爵以繽紛彩寶打造頂級渡假的迷人光燦 Sunny Side of Life煥發渡假風采

不僅只是卓越品質與精湛的工藝聞名,擅長以說故事的不同概念呈現最獨特的珠寶系列也是伯爵最具知名的特色。這一次全新的「Sunny Side of Life」高級珠寶及高級腕錶系列,帶領大家來到加州度假勝地-棕櫚泉,透過精心雕琢的璀璨寶石所打造的150件精彩作品,營造出陽光、樹影與池畔的愉悅派對時光。
伯爵以繽紛彩寶打造頂級渡假的迷人光燦 Sunny Side of Life煥發渡假風采

不僅只是卓越品質與精湛的工藝聞名,擅長以說故事的不同概念呈現最獨特的珠寶系列也是伯爵最具知名的特色。這一次全新的「Sunny Side of Life」高級珠寶及高級腕錶系列,帶領大家來到加州度假勝地-棕櫚泉,透過精心雕琢的璀璨寶石所打造的150件精彩作品,營造出陽光、樹影與池畔的愉悅派對時光。運用鮮豔色澤的珍貴寶石創作,是伯爵最為人樂道的經典之一;在這一次Sunny Side of Life系列中,更是以繽紛絢麗的粉紅色、藍色、黃色或綠色等寶石為主軸,讓一件件精采的珠寶藝術作品營造出活力與熱情的歡愉渡假氛圍。

精湛雕刻勾勒迷人光影與馬眼型切割閃耀自然美學

宛如和熙陽光光芒的黃鑽鑽戒與腕錶,又或是透過手工雕刻工藝營造出獨有的細緻纖維與不規則紋理的「宮廷裝飾」打造的18K玫瑰金腕錶與珠寶項鍊等,讓Sun Light照映出夕陽泳池畔旁璀璨迷人的珍貴時刻。衍生自度假勝地中的植物靈感,Lush Nature透過婆娑樹影的悠閒意境讓珠寶腕錶呈現令人目不轉睛的華麗美態。例如以棕櫚樹為設計概念的項鍊,兩顆各重7.17及4.35克拉的珍貴梨形切割哥倫比亞祖母綠寶石妝點在耀眼光彩鑽石所勾勒出的植物輪廓;又或是以蒼翠的祖母綠寶石和鑽鑲葉片的手鐲腕錶以及精細蛋面切割贊比亞祖母綠寶石閃爍在鐫刻金質棕櫚葉的神祕錶,搭配運用伯爵鍾愛的馬眼型切割技術,讓珠寶更貼近大自然的美態,透過閃耀的火光呈現出獨具風情的藝術美學。

 

鳥羽嵌花技藝與神祕腕錶展現巧奪天工的高超工藝 

度假泳池所閃耀出的波光粼粼成為Pool Side的創作來源;與羽毛工藝大師Nelly Saunier合作所構思的珠寶手鐲,利用鳥羽嵌花技術將鑽石與藍寶石交織出深淺層次的湛藍色系,打造出令人驚豔的精彩作品。此外以不規則形青金石點綴在宮廷裝飾的白金鑽石手鐲、澳洲黑色蛋白石搭配藍寶石與祖母綠的獨特項鍊錶,到泳池水面上的漣漪與氣泡所衍生靈感的藍寶石鑽石項鍊,以非凡閃耀的姿態勾勒出泳池畔眾人玩樂的愉悅愜意時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