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Ermanno Scervino 2017早春系列,聚焦永恆之美

Ermanno Scervino 2017春夏系列,以BEAUTY FIRST為主題,藉由對於服裝剪裁輪廓的精湛工藝,及織料一絲不苟的堅持,把美麗的定義更推向層樓。來自裁縫師的手工技藝,淬鍊出精準的當代美學。
Ermanno Scervino 2017早春系列,聚焦永恆之美

Ermanno Scervino2017早春推出的系列讓人耳目一新,具有代表性的打褶皺紗蕾絲,運用創新的裁縫技術,呈現出更輕盈的蜂巢外觀,更為現代感;紗線的垂直和平行交錯創造與眾不同的光影效果,環保皮革材質的連身褲裝和夾克完美展現身體曲線。

純白色或動物圖紋的經典套裝,以寶石珠繡的花朵線條圖騰裝飾,展現出當代的新藝術風格;帥氣的軍裝風格外套,輪廓完全解構重塑出女性性感曲線,利用別緻的繩帶配件或繩帶刺繡細節,更顯獨特的華麗風格。

晚裝系列讓女性的美麗完全如夢般散發。優雅飄逸的真絲和透紗閃耀著虛幻的光影,柔美色調的細膩刺繡花飾,讓女性在夜晚留下夢幻般美麗蹤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