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宛如浪漫電影的劇照!楊千霈婚紗造型化身復古巴黎女伶

今年名人們的浪漫婚訊連連,三月和老公Jay登記結婚的楊千霈,婚紗照終於曝光,特別遠赴法國拍攝,連造型都美的讓人充滿想像!
宛如浪漫電影的劇照!楊千霈婚紗造型化身復古巴黎女伶

Edit/Sasha Photo/MS IDEAS

 

在11月11日補辦婚禮的兩人,在婚禮登場前,浪漫婚紗照率先釋出,主持過多場大型頒獎典禮的楊千霈,可以說是紅毯造型常勝軍,這次婚紗造型同樣讓人驚艷,由台灣訂製服品牌MS IDEAS量身打造五套絕美造型,以『戲劇』為設計主題做貫穿,像是伊麗莎白時代的復古禮服,利用多層次高領搭配皺褶澎袖,濃厚的女王氣勢相當霸氣;有類似維多利亞時期的繁複荷葉禮服,粉嫩色系搭配落肩設計又帶點波希米亞的隨興感;也有向奧黛麗赫本取經的黑白魚尾禮服,以百摺皮革混搭雪紡,再戴上寬沿帽既優雅又有個性;而另外兩套白紗造型,無論是大露背的窄裙樣式,或是採用絕版古董蕾絲搭配歐洲皇室婚禮常見的小立領+蓬裙設計,一連五套造型在浪漫愜意的法國街景襯托下,更顯得像是電影劇照般充滿故事。

婚宴當天,從一早的拜別儀式白紗、晚宴進場白紗到敬酒送客的灰銀刺繡婚紗,一連三套和先前釋出的婚紗照一樣,禮服設計和造型皆出自MS IDEAS之手。尤其婚宴上登場的白紗禮服就跟婚紗照裡的造型一樣有故事,延續巴黎婚紗照的古典戲劇風格,MS IDEAS再次以維多利亞時期的宮廷禮服為靈感,前後耗時近半年設計打造,由MS IDEAS工坊中六位手工製作師花了800小時縫製,以優雅細緻的古董蕾絲為基底,搭配緊身窄腰馬甲和多層次荷葉皺褶,並特別使用維多利亞時期盛行的鯨骨裙撐置於臀部荷葉中,打造復古浪漫的身形。話說,婚禮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幸福時刻,準備即將步入下一個人生幸福階段的你,對於婚紗造型還沒什麼想法嗎?滑圖看看名人們的婚禮造型,從中找些靈感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