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月光灰搭上清新星辰綠!meli melo早春系列繽紛撞色超吸睛

來自英國的meli melo,從2005年創立至今也不過才短短10年!但已經成為許多歐美女星上街必拎的新寵兒!頂級的材質搭配簡約的設計,使它成為最新的IT包款!就連梁詠琪、劉雯及Olivia Palermo也都曾提過meli melo上街。

Edit/Wow Photo/meli melo

月光灰搭上清新星辰綠!meli melo早春系列繽紛撞色超吸睛


最新推出的早春系列以霓粉遊戲為題,無論是柔和沉穩的月光灰搭配上清新的星辰綠、或是淡雅的薰衣草紫搭配質感深沉的野兔灰,都讓人感受到春夏清新的氛圍。全新Ryder包款以頂級義大利牛皮手工製作,極簡的輪廓搭配舒適寬肩背袋展現慵懶輕鬆的波希米亞風格。同樣是新成員的Flavia,擁有實用的格層與雙翻蓋設計,優雅的提把與meli melo經典的八邊型拉鍊吊飾,有著80年代復古魅力。品牌經典的Santina水桶編織包再推小巧可愛的迷你尺寸,搭配動感十足的流蘇設計,超適合夏日出遊穿搭。而meli melo最經典的迷你提拉包Thelabn,早春則以撞色設計登場,優雅月光灰搭上清新星辰綠包緣收邊十分吸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