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依晨、劉以豪搶先打卡照!Coach Rexy 第二站台南新天地登場

首站在復興SOGO登場的Coach Rexy裝置藝術,大家都去朝聖了嗎?緊接著11月12日到12月12日在台南新天地第二站即將跟大家見面啦!

Edit/Wow Photo/ Coach

林依晨、劉以豪搶先打卡照!Coach Rexy 第二站台南新天地登場


在Stuart Vevers入主Coach後,不僅延續75年深厚的品牌精神,更結合創新概念,為品牌打造更年輕、多元的面貌。最新2016 Holiday系列,特別推出以鮮明繽紛Rexy為主角的一系列配件。不論是鑰匙圈、卡夾、錢包、或是筆記本,都能看見這隻彩色的Rexy!

 

最新釋出的影片Rexy也趁著夜深人靜的夜晚,悄悄大鬧Coach的工作坊,更跑到街頭上玩耍。繼SOGO復興館首登場後,第二站Rexy大型裝置即將南下,想要跟這隻大恐龍拍照的人,可別錯過啦!

 

↓ ↓ Coach Holiday系列!俏皮恐龍復活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