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優雅也能清新!夢幻逸品MIKIMOTO妝點日劇女王的百變穿搭

世界頂級珠寶品牌MIKIMOTO,擅長以珍珠妝點女性的美麗。最近更成為多部日劇的合作對象,為劇中女主角增添摩登多變的優雅氣質。

Edit/Wow Photo/MIKIMOTO、網路

優雅也能清新!夢幻逸品MIKIMOTO妝點日劇女王的百變穿搭

身為MIKIMOTO品牌好友的中山美穗回歸小螢幕,在日劇《賢者之愛》中飾演一位獨立自主的女性,為愛正展開復仇計畫的她,不僅深深吸引男主角的目光,精彩的演技也令戲迷直呼過癮!在劇中,她以各式珍珠串鍊妝點劇中的都會造型,完美演繹劇中既反叛又優美的角色。

時常身著連身洋裝或是襯衫套裝,點綴上80公分長的真珠串鍊,成為她代表性的裝扮。這條項鍊運用了88顆直徑8到8.8釐米的日本Akoya真珠,同時因為它極富特色的8字型扣頭,能變化出超過十種以上的造型,是喜愛百變造型的女孩最佳首選。

另一部日劇《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以環環緊扣現實生活的劇情,完全擄獲日劇粉的心!劇中橫山惠飾演集霸氣和傲氣於一身的貴婦領袖,以各種不同的服飾風格,展現品味女性的果敢和勇於追尋自己的愛恨。一系列氣質高貴的小洋裝搭配A World of Creativity系列及Fortune Leaves 南洋真珠系列,展現貴婦不凡的氣勢!

A World of Creativity系列,為了展現出主題的磅礡與蒼窮之美,在作品的設計上著重於摩登幾何的線條和更具份量感的體現;A World of Creativity系列中「Droplet水滴」、「Star星芒」以及2016年全新的「水花Splash」主題,著重於工藝的呈現,搶眼的外觀就像橫山惠的角色不容忽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