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法式內斂又帶點狂野!UNIQLO x Carine Roitfeld秋冬聯名登場

UNIQLO繼上一季與Carine Roitfeld攜手合作後,今年秋冬雙方再度攜手,以時髦的黑灰色調、動物圖紋,打造4種法式內斂又帶點狂野的時髦風格。

Edit/Wow, Sasha Photo/UNIQLO

法式內斂又帶點狂野!UNIQLO x Carine Roitfeld秋冬聯名登場


UNIQLO今年秋冬與Carine Roitfeld再續前緣,以都會摩登風格為題,運用大量仿動物皮草、皮革材質與豹紋圖騰,並以黑灰色調的軍裝風展現與極富細節的合身設計,打造「LEOPARD LOVER 豹紋狂熱」、「BLCAK WARDROBE 黑色衣櫥」、「MILITARY MIX 軍裝混搭」與「FIT AND FLARE 美麗身型」等4種風格,法式內斂又帶點狂野,無論你是保守派還是個性派都能從中找到合適自己的單品,全系列共51項商品,價格從NT$390-NT$5990不等,11月11日起在明曜百貨及EC網路商店限量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