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由Jessica Chastain 詮釋的 Prada 2017年早春女裝廣告大片出來啦!每一張都像變桌面

Prada 的女人從來不是中規中矩的,他是打破Rich & Poor界線,不怕世俗眼光的。由女星Jessica Chastain詮釋,恰巧剛好!
由Jessica Chastain 詮釋的 Prada 2017年早春女裝廣告大片出來啦!每一張都像變桌面

Prada 2017年早春女裝的廣告由時尚攝影師威利‧溫德佩爾(Willy Vanderperre)所掌鏡,並由美國演員潔西卡‧崔斯坦(Jessica Chastain)演繹最新廣告大片。Prada著重於傳承與深厚的工藝製作技術,在這個系列當中,Prada回歸最初的起點-義大利時尚大都米蘭所拍攝。廣告影像有著濃烈的電影感,充滿避世的氛圍,這些拍攝場景都讓Prada更能體現品牌靈魂及產生歸屬感的地點,包括數個著名的米蘭地標如尤利柯‧赫依波利天文博物館(Ulrico Hoepli)與丹尼爾曼寧大道(via Daniele Manin),最近落成的Prada基金會也在其中,這組照片巧妙的挑起充滿戲劇感的出逃意境。

設計師將繆西婭‧普拉達(Miuccia Prada)在這一季以旅行作為靈感,潔西卡‧崔斯坦在這系列廣告影像中扮演一位將要展開一段旅程的女子,她身上所穿戴的物品都是Prada的品牌經典重現,突顯出Prada擅長讓搭配性高的服飾展現了放蕩不羈並揉合優雅迷人的矛盾風貌。在這一季的廣告大片中,可以看見許多對立的特質互相交錯:如材質紋理與花樣圖案的相互碰撞、陽剛的態度中透露出柔美氣質、以及Prada在經典商品上使用了嶄新的材質與形狀。當Prada在這一季朝著未知的方向啟航的同時,也回溯了品牌的本質,探究品牌本身無盡的發展空間。

潔西卡‧崔斯坦(Jessica Chastain)是一位卓越的演員,在這一季早春女裝廣告大片中成功的演繹了一位旅人的角色。她常被同行形容為是一位「演員中的演員」,這也顯示出了她的專業。她承認部分的自己其實非常渴望成為別人,這也使得她所扮演的角色都非常的具吸引力。這次在Prada早春女裝大片中的角色,她所扮演的是她自己。廣告中,導演呈現了一個平行世界的氛圍,讓一位演員中的演員去演繹Prada中的Prada,在扮演自己的過程中釋放出一段完整的旅程既優雅又率性不羈的自我探索。

Prada發表2017早春廣告大片的第二部分,由時尚攝影師威利‧溫德佩爾(Willy Vanderperre)所掌鏡,由美國演員丹‧德翰(Dane DeHaan)所演繹。丹‧德翰自2014年至今一直是Prada男裝與香水的代言人之一,作為一個敏銳與擁有多重面貌的演員,丹‧德翰成功展現了一個Prada男人獨特風貌,在演繹不同的角色時也能夠堅持自己的性格。

最新的廣告大片結合了男裝與女裝,呈現了Prada經典的西裝、外套、鞋款與行李袋、高雅的設計感、精湛工藝與高實用性的融合,深深的抓住了世界各地旅人的心。這組廣告影像以Prada熟悉的地點作為背景,讓丹‧德翰在Prada的故鄉幾個標誌性、或是意想不到的地點出現,包括尤利柯‧赫依波利天文博物館(Ulrico Hoepli)、丹尼爾曼寧大道(via Daniele Manin),與最近落成的Prada基金會美術館。

攝影師威利‧溫德佩爾以脫逃故事為廣告大片的主題,以具有濃厚電影感的城市市景作為背景,丹‧德翰在廣告影像中扮演一位旅人,拋下了一切只提著一個裝了必需品的手提大行李箱,動身前往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在Prada的廣告當中,演員必須挖掘真實發生與虛構的經歷,以精準描繪角色的內在思維變化,並同時保有角色的個性。一個真正優秀的演員,能夠在表演當中達到抽離自我的境界,完美演繹出Prada的本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