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向心中的Timeless icons致敬!郭富城、Krystal帥氣出席TOD’S經典明星影像展

你心中有那麼一位永恆不變的偶像嗎?在這個後浪推前浪的競爭時代,我們心中還是留下了代表我們世代的經典偶像。

Edit/Jyun, Sasha Photo/TOD’S

向心中的Timeless icons致敬!郭富城、Krystal帥氣出席TOD’S經典明星影像展

TOD’S明年一月要推出的《Timeless Icons》一書,搶先在這兩天於東京表參道的TOD’S總部舉辦影像展,從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勞倫赫頓 (Lauren Hutton)、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史恩康納萊 (Sean Connery)、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辛蒂克勞馥 (Cindy Crawford)、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以及章子怡 (Zhang Ziyi)和郭富城 (Aaron Kwok)等皆被完整收錄在書中,他們所代表的不僅是外表的風華絕代,從私生活中的細節中流露出的精神和態度更是為人所景仰,這場酒會除了書中主角之一的郭富城、章子怡都現身出席外,Krystal和模特兒宮本彩菜等也一派率性的亮相,滑圖看更多精彩的活動現場照,一窺這本明年才要上市的《Timeless Icons》書中影像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