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一段閃亮的過程,都值得留下記錄

長年投入推動藝術與電影產的的Piaget伯爵,已經連續四年擔任金馬獎首席襄贊,而伯爵與金馬執委會共同策劃的「金馬榮耀時刻」時尚照,則是電影人們走上紅毯前的重要暖身。

Text/Joey Photo/Piaget

每一段閃亮的過程,都值得留下記錄

這兩天釋出的全新「金馬榮耀時刻」,集結包括范冰冰、梁家輝、許瑋甯、柯震東……等多位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另外入圍最佳導演的杜琪峰、馮小剛、鍾孟宏、趙德胤、曾國祥也一同入鏡,並在攝影團隊的安排下,再次回到拍片狀態,留下宛如時尚大片般的絕美畫面。

今年的「金馬榮耀時刻」影像作品,由香港知名Secret 9製作公司的著名攝影師CK帶領其團隊,橫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四地的大規模製作,正是為了展現眾多電影人們最為值得珍藏的重要時刻。參與拍攝的電影人除了配戴上伯爵經典珠寶和腕錶作品外,服裝部分則是由台灣知名造型師劉大強為每個人精心打造。而依照每位入圍者的作品所安排的氣勢場景,則是讓我們也能一窺電影人幕前幕後的多變樣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