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珍稀寶石、精湛切工、絕美設計!Tiffany《The House of Tiffany》高級珠寶展台北文創閃耀登場

即將在11月17日、18日台北文創會所登場的Tiffany《The House of Tiffany》高級珠寶展,以Tiffany Prism稜鏡系列與Tiffany Ribbons緞帶系列為靈感來源,創作出充滿夢幻魅力的Masterpieces珠寶傑作。

Edit/Wow Photo/ Tiffany

珍稀寶石、精湛切工、絕美設計!Tiffany《The House of Tiffany》高級珠寶展台北文創閃耀登場

《The House of Tiffany》2016 Masterpieces高級珠寶展,巧妙運用珍稀寶石、卓越的切割工藝,結合突破傳統的摩登設計,打造前衛優雅的世紀鉅作。由價值最高的3.03克拉濃彩綠鑽戒指揭開序幕,呈現精湛切割與鑲嵌工藝的鉑金鑲嵌3.05克拉梨形切割鑽石戒指與Prism稜鏡系列戒指,閃耀極致璀璨光芒。

還有Ribbons緞帶系列作品完美展現永恆經典的簡約魅力,鉑金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緞帶造型項鍊,將三層與四層的鑲鑽項鍊交疊佩戴,簡約又不失光彩顯現優雅氣質。除了配件珠寶外,融合專業製錶技術與百年珠寶工藝所打造的Masterpieces系列腕錶,也在這次展覽中亮相。從項鍊、戒指、腕錶等一系列珠寶作品,展現一場豐富華美的視覺饗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