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踏進童話故事的神秘小屋!Cath Kidston秋冬系列復古印花瀰漫英倫古典氛圍

佩斯利渦漩紋印花、古老手撥電話、復古玫瑰圖案,Cath Kidston秋冬系列以豐富的英國經典童話與文學為靈感,透過說故事的方式,進行一場充滿神秘、夢幻的森林之旅。

Edit/Wow Photo/Cath Kidston

踏進童話故事的神秘小屋!Cath Kidston秋冬系列復古印花瀰漫英倫古典氛圍


Cath Kidston秋冬系列從童話故事揭開序幕,一行人來到豐富明亮的英式果園,沿著開滿繽紛野花的森林小徑,我們來到了一座神秘的森林小屋。小屋看起來溫暖舒適,在這間沒有人的房子裡,卻有美麗又充滿啟發性的佈置,從窗戶上傳統的厚重花窗簾,到扶手椅上的佩斯利渦漩紋印花披毯,甚至還有古老的手撥電話。而秋冬系列就以這間童話小屋裡溫馨復古的佈置作為發想,使用許多冬季配色炭灰色、復古粉、石灰色,結合現代感十足的佩斯利渦漩印花、大束花朵、圓點以及花鳥圖案,打造秋末冬初天空漸漸昏暗的古典氣氛。圓點後揹包、粉紅點點卡夾、印花平底鞋、花朵圍巾、印花小洋裝和電話圖案長襪,每個都讓人想購入,快點滑圖看看價格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