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編輯也心動的聖誕禮物清單!Louis Vuitton環遊世界系列配件來了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所有品牌的聖誕周邊商品也陸續推出,在這節慶氣息越來越濃厚的11月,這回要特別推薦讓編輯也心動的聖誕禮物清單-來自Louis Vuitton的趣味旅遊箱包系列!
編輯也心動的聖誕禮物清單!Louis Vuitton環遊世界系列配件來了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以製作旅行箱起家而成為皮件界龍頭之一的Louis Vuitton,自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入主後配件類越來越有年輕、趣味的氣息,不管是迷你硬殼包Petite Malle的誕生,延續Petite Malle的2017春夏手機殼,或是早春的音響趣味手提箱,甚至大膽啟用粉紅頭亞裔模特兒Fernanda Ly、虛擬電玩角色Lightning詮釋走秀與廣告,新鮮創意成功緊緊抓住年輕世代的心!

隨著聖誕節到來,Louis Vuitton又有新花招要來挖掘你荷包,Nicolas Ghesquière從過去的品牌檔案史料中尋找靈感,把平日我們會貼在行李箱上的貼紙變成包包的一部份,融入在Monogram皮具系列中,不管是近兩季大爆紅的Palm Springs迷你後揹包、經典Speedy和Neverfull手袋,到零錢包、長夾,全都加上繽紛貼紙圖樣的立體裝飾,可愛極了!同時釋出四支跟著Louis Vuitton遨遊東京、巴黎、羅馬、邁阿密的俏皮影片,看完只覺得,這麼可愛的系列與其送人還不如自留好了~滑圖看看你最愛哪一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