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11個保特瓶變成一雙鞋的海洋故事!UltraBOOST全白款11/20開賣

從海洋底下撈出來的多少個保特瓶和廢料,能夠製作成一雙美美的UltraBOOST跑鞋,這樣的方式除了能夠減少海洋的汙染,也讓我們知道這些環境被汙染的嚴重性!

Edit/Jyun Photo/adidas

11個保特瓶變成一雙鞋的海洋故事!UltraBOOST全白款11/20開賣


海洋環保一直被視為非常重要的議題,針對維護海洋塑料汙染的重視,adidas 與海洋環保團體Parley再次合作推出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Parley系列,純白的顏色包裹整雙鞋,鞋跟處的湖水綠線條是以海浪為設計概念,鞋面採用的PRIMEKNIT材質、鞋帶、鞋後跟織帶與鞋墊,都是以馬爾地夫附近的海洋內撈出的95%的海洋塑膠廢料和5%可回收聚酯纖維製作而成,每雙等於重新回收利用了11個保特瓶完成的,不只讓我們了解到海洋汙染的嚴重性,更需要著手開始減少塑料的生產,才能還給地球更美麗的大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