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把光收進包包裡,ISSEY MIYAKE與眾不同的節慶主張

ISSEY MIYAKE在2015年底首次舉辦全球性Holiday宣傳活動,從世界各地的ISSEY MIYAKE店鋪中挑選最具代表性的14間旗艦店進行展覽。今年活動除了去年的台中ISSEY MIYAKE草悟道之外,台北微風信義ISSEY MIYAKE也加入行列,於11月17日到12月26日同步展出季節櫥窗裝置。
把光收進包包裡,ISSEY MIYAKE與眾不同的節慶主張

將基本的矩形透過切割而產生有趣的傾斜,成為櫥窗內展台的造型,不僅呼應了光線折射時所產生的折角,同時也傳遞節慶限量商品的造型。簍空的展台凸顯出呼吸般明滅的燈光,隨機的變換顏色,展現出主題CATCH THE COLOR — 發現光的色彩。

台中ISSEY MIYAKE草悟道陳列空間 

台北微風信義陳列空間

 

從日常生活中俯拾即是的美好,發現了光的色彩。就像從雨後的一道彩虹中、傍晚的嫣紅彩霞、或是午後穿透玻璃窗的陽光裡,看見了讓人屏息讚嘆的世界,雖只是偶然,卻能描繪出一份深厚的感動。

以光的三原色—紅、綠、藍為出發點,詮釋日常中偶然出現的美麗色彩,也延伸出三款全台限量16只的ISSEY MIYAKE光影包。彷彿全黑的簡約包款,在折射光線後發出彩虹般的色彩,拼合的部位強調光的三原色,呈現優雅卻獨特的細節。手提包與肩背包款都附有小的手拿包,所有款式都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三款全台限量16只的ISSEY MIYAKE光影包。

節慶活動限時網站在11月17日上午11點開始啟用,採用特殊技術的互動網站,只要將智能手機對著太陽或月亮,在不同時間與地點,甚至是當下的光感強度都會產生全然不同的影像與聲音。想尋找專屬於您自己的色彩?將捕捉到的影像用社群網站與世界各地的人們一同分享這份感動,一起發現光的色彩。

活動網址:holiday.isseymiyake.com

展覽檔期:2016.11.17~12.26

展覽地點:台北微風信義2F ISSEY MIYAKE、台中ISSEY MIYAKE草悟道旗艦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