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NGINES浪琴表優雅粉色腕錶 百搭演繹派對時尚

優雅清新的粉色系,可說是2016歲末派對的重點時尚色之一!想知道最受女性喜愛的粉紅、純白等派對裝扮,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配件?一只纖薄的高品味腕錶,更能讓妳成為派對上的優雅女王。
LONGINES浪琴表優雅粉色腕錶 百搭演繹派對時尚

即使手機的報時功能再精準,一只美麗且品味出眾的高級腕錶,依然是時尚女性手腕上最完美的經典配件,遑論,女人不經意低頭看時間的小動作,總能引起許多遐思…而Longines浪琴表嘉嵐系列纖細精美的風格,正是許多摩登女性的日常或派對腕錶首選。

用色彩 點亮經典優雅之美
1992年問世以來,外型纖薄的Longines浪琴表嘉嵐系列宛如品牌經典優雅風格的代表作,不僅深受時尚人士青睞,更成為出色女性出席各種場合必備的腕間精品。2016年,Longines浪琴表更以年度流行指標色----玫瑰粉、寧靜藍與純淨白,為嘉嵐系列帶來粉嫩新意。妝點珍珠母貝的細膩面盤與粉色系錶帶,加上俐落的不鏽鋼鍊帶款式…不論妳喜愛甜美或率性風格,或者希望像Longines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那般,舉手投足盡是優雅魅力,粉嫩繽紛的全新嘉嵐系列將呼應妳的百變時尚宣言,閃耀每一個美好時刻。


 手腕間的耀眼粉嫩 打亮派對造型

全新嘉嵐系列腕錶傳承了該系列一貫的纖薄魅力,首次運用的手工拼貼工藝面盤,將24片暈染成玫瑰粉、寧靜藍或銀河灰的珍珠母貝,拼貼成銀河星辰飾紋,象徵女性一天24小時都無比活躍、耀眼迷人!特別是即將出席派對的女性,嘉嵐系列腕錶面盤上的珍珠母貝,在不同光線下,將隨手腕擺動透出虹彩般令人著迷的絢麗光澤,那層次分明的立體流動光影,更可襯托出妳的造型美感。而流露低調奢華風格的高級鱷魚皮錶帶,可完美貼合手腕,使鍾愛淺色、粉色服裝的妳,整體造型更鮮明耀眼。若想散發出名媛般亮麗風采?不妨選擇鑲嵌頂級美鑽的全新嘉嵐系列,展現出妳的時尚派對女王強大氣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