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Uniqlo U 系列全新第二彈商品腳步,穿上你最自信的姿態吧!!!

對編而言,Uniqlo 各聯名系列,始終是心頭好首選!!<br />而U系列,更是首選!!!<br />全新第二彈商品以高級小羊毛材質為主,打造包含今年秋冬流行的泡泡圓點、格紋編織款式毛衣以及色彩鮮麗、俏皮可愛的保暖配件系列,更首度在台販售Christophe Lemaire為搭配Uniqlo U系列的簡約時尚風格所設計的、不分性別男女皆可穿著的高筒舒適設計鞋款─高筒便鞋,讓整體簡約時尚完整度更高,絕對值得入手!Uniqlo U第2彈新品價格範圍在NT$590-NT$1990,11月25日(五)於全台店舖上市( EC網路商店將於11月25日(五)上午9:00搶先開賣!)

編輯 K 圖片提供 Uniqlo

跟著Uniqlo U 系列全新第二彈商品腳步,穿上你最自信的姿態吧!!!
人,為什麼要穿上衣服?
每當狠心刷下卡,買下你的新衣服或是新鞋子,是否有認真想過這問題?
每天接觸這些所謂時尚,高端精品與平價時尚的編,有時候,夜深人靜也會偷偷暗自想過這問題(編總是想知道小宇宙運轉的意義, 哈哈)。
 
當然,買每件商品都有原因,就像是天氣轉涼時,想要穿上一件長袖保暖喀什米爾毛衣,與新朋友見面時,我們或許會穿上一件低調卻優雅的洋裝。或者…創作時,換上一件輕鬆舒適的衣服。選擇穿什麼時,會不知不覺受到當時的環境和心情影響。總是希望服裝不只時尚有型,還能使人感到快樂開心、放鬆自信,創造出無限可能。
而uniqlo似乎很擅長將穿著融入生活之中,與各款各型領域的人合作,設計適合不同人的風格~~
而最近,編對於Uniqlo與Christophe Lemaire 打造的U系列,愛到不行!
優雅的剪裁與低調色彩運用,結合時尚與街頭運動元素於其中,讓這系列,更加完整與多元!
 
編幫大家示範三套不同穿搭~~
 
1.90年代正潮與飛行外套層次穿搭
話說,90年代很夯的連帽運動T,最近又再度回到流行,這個秋冬,必要挑上一件,而且!你一定要搭上這季紅到爆的Bomber 夾克,刻意營造一個很蓬鬆的上身輪廓!!
 
 
2.色彩玩味
個人是個喜歡色彩鮮艷,這款帶有濃郁氛圍艷色拼接,編蠻愛,因為穿著上可以增添視覺上的層次卻不會過於搶眼!而且,如此長版針織開襟外套,是氣溫轉微涼時,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唷~~
 
 
3.中性層次工裝感
中性穿著,也是編平日愛的穿著風範,而今年秋冬,從男裝那邊延燒過來工裝穿搭,不妨,一些如果跟編是中性同好的你,可以試試看,一件硬挺口袋裝飾工裝外套。不論是褲裝或是優雅裙裝選擇,都能穿出另一種街頭氛圍!!
 
 
講完搭配~~
各位不妨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單品於這秋冬,變化一下平常穿著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