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OMENTANÉE打造極致浪漫婚禮

以手工禮鞋著稱的MOMENTANÉE,運用頂級面料、配件與繁複的手工工序,為女人訂製極致華美的婚鞋與夢幻晚宴鞋履,多元風格主題的新穎設計概念,為傳統婚鞋重新定義。
MOMENTANÉE打造極致浪漫婚禮

有別於傳統婚禮鞋款制式而單調的設計,MOMENTANÉE以融合東西方元素的精緻華美特色,透過時尚、晚宴與婚嫁三大系列,以及以訂製概念為訴求的頂級用材,賦予旗下鞋款大器風範。2017新品發表以「東西匯聚ž再現絲路」為主題,讚頌絲綢之路傳遞文化的精神與脈動;2017年再度以此為題,以東方的內斂優雅探索西方的華麗世界,跨越時空的風華樣態,重新演繹古絲路繁華盛景。

婚嫁系列

延伸經典綢緞元素,以純淨色調之美襯托新嫁娘優雅姿態,巧妙融入龍鬚流蘇、蝶戀及舞扇細節,透過東方意象展露女性柔性魅力。

晚宴系列

象徵貴族的綾羅綢緞,融合東方絲綢與法蘭德斯蕾絲,以當代設計賦予傳統元素新生,引領我們進入華美浪漫饗宴。

時尚鞋款

將傳承工匠技藝注入鞋跟進化革命中,鮮明色調與俐落的幾何堆疊,在衝突美學中展現叛逆不羈的精神。

紳士系列

以黑灰白為基調的紳士鞋款,在低調簡約的優雅細節中,與新娘鞋款相互映襯。

  MOMENTANEE 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