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復古與摩登的混搭時尚,ASH重現80年代華麗搖滾

2016年秋冬,設計師Patrick Ithier將復古經典重新賦予現代感。在他的巧手設計下,將經典元素加入復古搖滾風情,為ASH秋冬系列打造獨有的中性優雅魅力。

EDIT / Hannah TEXT、PHOTO / ASH

復古與摩登的混搭時尚,ASH重現80年代華麗搖滾


為徹底滿足各種場合需要不同鞋款的ASH girl,全新秋冬系列以各式搶眼細節完美呈現,融入多變而精彩的設計風貌,引領大家重回80年代,穿梭於復古懷舊及現代摩登的設計之間。透過奢華金屬感皮革,傳遞濃厚的搖滾氣息,豐沛的波希米亞靈感,則重新詮釋充滿女性柔美隨興,各種不同元素交叉混搭出全新風貌。

 

百變運動時尚  展現混搭創作主張

身為運動風鞋款的趨勢領導者,這一季透過豐盈的視覺配色及多層次的異材質拼接,持續發燒的白色休閒鞋以及秋冬最受歡迎的毛呢格紋,藉由繁複而多元的時尚元素,與大膽的創意理念,在維持品牌經典的同時,更加入創新的視覺效果,展現品牌勇於表現自我的時尚態度。

在鞋款造型上,除了經典的懶人鞋外,輕盈的內增高氣墊運動鞋亦是ASH秋冬代表作,設計師運用線條拼接設計與氣墊鞋底,將雙腳視覺效果延伸,整體比例更顯修長與時尚,再搭配燙鑽,吸睛效果更為加倍。另外,為了因應冷冬而延伸推出的保暖毛絨內增高休閒鞋,讓雙腳在秋冬更加溫暖舒適,是實用性超高的MUST HAVE 單品!除了鞋款外,最受歡迎的動物紋小方包展現女性狂野的一面,讓秋冬穿搭絕不單調,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