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 · KNIT台灣第一的科技環保編織鞋

以高科技電腦編織讓鞋面、鞋舌與鞋帶洞一體成形的F · KNIT,以最接近襪子貼合腳部的鞋款著稱,以環保兼具潮流時尚特色進軍國際市場,展現MIT傲人設計。
F · KNIT台灣第一的科技環保編織鞋

以豐富色彩與大膽風格展現無限創意的F · KNIT,設計靈感來自於點、線、面與幾何圖形的延伸,除了造型配色選擇上的時髦多元外,如襪子體感的一體成形設計,同時也具備透氣舒適功能,其高科技材質的輕盈與時尚藝術圖紋的結合,為品牌建構出引領時下街頭風潮與運動時尚的特色風格。

豹紋控與條紋控必備!

以黑色和褐色勾勒出野性魅力的豹紋圖樣編織,或是以數以萬計針織交織出的黑白條紋,都是對時尚圖紋著迷的愛好者不能錯過的時髦選擇。

時尚面料觸感

一體成形的高科技編織技術,除了造就超貼合腳部的機能體驗,更讓秋冬毛呢布料的時尚質感躍上F · KNIT鞋面。

大膽不羈風格

如大理石紋路或是塗鴉色塊等不規則的圖樣設計組合,讓高筒鞋款也能輕易穿搭出時髦的街頭風格。

復古流行元素

復古風格的高筒或是靴筒可翻折的設計,以可愛的星條旗圖紋以及運動元素細節傳遞美式休閒時尚。

F‧KNIT 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