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旅人的必備配件:LeSportsac Travel System旅行系列

年底到了,又是聖誕節以及農曆年的旅行旺季,這個時候,怎麼能少了專為旅行設計的多功能包款? 2016年秋冬,LeSportsac為全世界旅人亮麗打造了LeSportsac Travel System-旅行系列!多功能的大小包款以流暢的造型、中性的設計,為隨時必須穿梭在機場的旅行者和商務人士們提供了更輕盈更方便攜帶的選項!

EDIT / Hannah TEXT、PHOTO / LeSportsac

時尚旅人的必備配件:LeSportsac Travel System旅行系列

LeSportsac旅行系列

有多項專為旅行所設計的功能: 防潑水的表面方便應付旅行時多變的氣候,防皺摺記憶布料讓包款的收納與使用更為完美,特殊織法加強袋身支撐力、塑膠包覆的五金更為耐用、網狀收納袋增加實用性等等,都讓本系列成為美好旅行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LeSportsac旅行系列

極具辨識度的繽紛花色讓您在旅途中可以輕易找到自己的行李,多彩的色系與印花搭配上高雅的黑色車邊,無論是緊湊的商務行程或是輕鬆的休閒度假都能以最時尚的造型從容應對! LeSportsac不僅僅提供消費者每日所需的包款,更主動為今日所有忙碌的人們提供絕佳的旅收納方案,這個秋冬起就讓LeSportsac旅行系列陪伴你度過每一個精采的旅程,為生活增添更多美好的回憶!

 

收納步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