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WALKING ZONE 解構英倫風尚

2017年,休閒鞋品牌WALKING ZONE以中世紀「騎士精神」為藍圖,透過當代英倫流行趨勢,重新詮釋紳士風度的象徵意涵。
WALKING ZONE 解構英倫風尚

以英國Union Jack為題重新演繹日不落騎士精神的紳士風度,WALKING ZONE拆解以紅、白、藍三色為主的米字旗,透過探索、紳士、禮節、風度、講究外觀等概念元素,表現本季所要傳達的異彩、魔都、英雄等三種具哲學意涵的設計風格。

異彩

離不開大自然的人類,拋開都市枷鎖回到最原始的狀態時,才是感到最舒服的時刻。以大自然紋理為靈感的印花系列,包含大理石紋、水墨、棕梠葉、多色迷彩,分割大面積的印花圖樣,透過巧妙的拼接組合,表現出奔放躍動的自在氛圍。

魔都

在喧鬧城市中的人們為了事業與生活奮鬥著,以外在事物偽裝內在的不安,真假虛實之間的強烈對比,透過皮革與蕾絲、緞面布等兩極化的材質組合來表現,混搭正式與非正式的日常穿搭,端看個人意志的選擇。

英雄

為了探索深層自我,人們展開了一趟冒險旅程,內在經歷翻山越嶺般的艱辛過程,需堅韌毅力以及與人交流的情感支持才能達到終點。WALKING ZONE以金屬光澤皮革與柔軟的布料,組合出異材擦撞的時尚美感,展現現代英雄剛柔並濟的多元特性。

WALKING ZONE 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