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IDER紳士鞋 打造義式優雅品味

台灣手工精品鞋GIDER,在2016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上讓凱渥名模換裝變身為帥氣紳士,在時裝伸展台上展演2017最新鞋款。
GIDER紳士鞋 打造義式優雅品味

於2011年成立的GIDER,以MIT純手工打造紳士鞋款為品牌主要訴求,旗下網羅了數十年經驗的專業工藝師傅,加上優雅的義式設計與風格,從紳士鞋開始強調出衣裝造型搭配的整體性以及對生活細節的重視,同時,也希望傳遞正式與休閒服裝不該設限的概念,從鞋款選擇來凸顯個人獨到的品味。

新一季精品質感的皮底鞋系列,以異材質拼接或是雙色組合的設計,展現製鞋師做工的精緻細膩之處;本季另一個重點,以跨分片電繡上龍圖騰的鞋款,則是呼應2017「東方乘龍」主題優雅新古典的概念。

除了皮底鞋款,GIDER也推出融合正式鞋面與休閒鞋底的運動紳士鞋款,在服裝搭配上可正式亦可休閒,大膽的對比雙色拼接,或是多色組合、單色選擇、龍圖騰電繡以及 Patina刷染工法,都看得見經典的與令人著迷的色調。

GIDER 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