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的時髦秘密:Piaget Possession系列珠寶

即將擔任金馬頒獎嘉賓的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25日出席金馬影展公開活動。金馬首席襄贊Piaget伯爵相伴茱麗葉畢諾許,以耀動Piaget Possession系列珠寶襯其率性法式優雅氣息。
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的時髦秘密:Piaget Possession系列珠寶

Edit/Kate Photo/Piaget、金馬影展

 

即將擔任本屆金馬影展頒獎嘉賓的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演技受到坎城、柏林、威尼斯與奧斯卡的獎項肯定。這回,受到金馬影展官方單位的邀請,提前抵台參加相關出席活動,並與侯孝賢導演舉行大師講堂,一席西裝褲裝再搭配上不同材質、層疊混搭的Piaget Possession系列珠寶,渾身散發獨有的法式隨興穿搭!

 

右滑圖片看珠寶細節>>

收藏